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首家!廊坊市“政策智通”计算器正式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8 19:42:51
    语音播报

    河北首家!廊坊市“政策智通”计算器正式上线

    河北新闻网1月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各级各部门政策种类繁多,扶持政策专业性较强;企业管理人员水平参差不齐,无过多时间和精力筛选政策;新出台政策有申报时间窗口,企业易错过申报时机……为解决企业这些痛点难点问题,河北廊坊市专门设计开发了“政策智通”计算器,并于今日正式上线。据悉,该计算器是河北省首家推出的为企业量身打造的政策计算器,运用大数据算法和AI分析技术,能够快速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的申报项目,方便快捷帮企业筛选出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惠企政策。
    廊坊市“政策智通”计算器的主要功能是通过友好、简洁的操作界面引导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到各类扶植政策。该计算器将所有整理的企业扶持政策进行分类汇总,同时把每一条政策结构化处理及拆分,包括申报条件、适用范围、申报要求、时限等,企业在使用平台时,只需选择主体对象并填写相关数据,即可查看符合的政策匹配度及资金拟扶持额度,彻底解决了企业“看不懂、找不到、不会用”的难题,推进惠企政策精准及时落地。
    目前,廊坊市“政策智通”计算器在“廊坊政企通APP”首页有“政策智通”模块,企业首次使用需要“完善企业信息”,可实现一键获取企业信息,操作简单便捷,企业信息越完善,政策匹配精度越高。完善企业信息后,选择企业关注的政策领域和获得资质,可智能精准匹配企业专属政策。通过拆分申报条件,企业可查看每条政策的条件、匹配情况、扶持方式,帮助企业快速解读晦涩难懂的专业政策。同时,平台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政策管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全流程辅导企业申报政策,让企业省事省时,省心,帮助企业打通政策申报落地“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下一篇: 微视频丨千里驰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