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石家庄:快递小哥坚守岗位派送快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09 02:53:08
    语音播报

    河北石家庄:快递小哥坚守岗位派送快递

    2021年1月8日中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已做过核酸检测的京东快递小哥任永春,到恒大华府小区门口为居民派送快递。

    记者从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石家庄市各寄递企业已采取最严防控措施,1000多名已参加核酸检测合格在岗的快递小哥,将确保千家万户的民生物品寄递需求。市邮政管理局督促各寄递企业严格执行《河北省邮政快递业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营业场所每日进行环境、车辆消毒,所有快件100%消毒,指导快递小哥在揽收、投递前与收件人电话联系,确定交接方式,投递过程中与收件人尽量保持距离,减少身体直接接触,提倡使用智能快件箱(信包箱)等无接触方式进行派送。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1年1月8日中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已做过核酸检测的京东快递小哥任永春,在小区门口卸下居民的快递件。

    记者从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石家庄市各寄递企业已采取最严防控措施,1000多名已参加核酸检测合格在岗的快递小哥,将确保千家万户的民生物品寄递需求。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2021年1月8日中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已做过核酸检测的京东快递小哥任永春,到恒大华府小区门口为居民派送快递。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以岭药业开足马力保供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