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0 18:31:05
    语音播报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暗访检查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居家正常生活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市供热调度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平台了解供热保障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1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群众居家防控期间的正常生活,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创造良好环境。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这是王东峰随机同一名快递员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向快递哥表示慰问和敬意。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首先来到石家庄市供热调度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平台了解供热保障情况。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说,为了给群众创造居家防疫的良好环境,各大热力企业加大了供热力度,全市群众家中的平均温度达到20摄氏度以上。王东峰指出,当前,石家庄市广大群众按照防控疫情总体部署,自觉居家防控疫情,齐心协力控制疫情扩散。在这个关键时期,做好冬季供热工作,保证供暖温度,关系群众正常生活,关系疫情防控大局。供热系统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供热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着力提升供热保障能力,大力强化温度24小时监测,全程监督供热企业出水和回水温度,及时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科学处置突发事件,确保群众家中供热温度达标,不让一户群众受冻。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这是王东峰在北国超市实地察看物资保障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桥西区北国超市前,王东峰看到不少快递员已经开始在街头穿梭忙碌。他随机同一名快递员交流,询问工作情况,向快递哥表示慰问和敬意。王东峰指出,在疫情防控中,快递哥不惧危险,逆行出征,为保障群众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注意保暖,严格自身核酸检测,加强防护,对快递物品及时消毒,人物同防,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在北国超市内,工作人员按照群众线上的下单,正在紧张分装商品。王东峰叮嘱超市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要加大物资保障力度,确保蔬菜食品和商品质量安全,价格公平合理,强化消毒杀菌工作,防止人员聚集,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物资。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这是王东峰在石家庄桥东配网抢修调度中心,实地检查电力供应和应急处置工作。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石家庄桥东配网抢修调度中心,王东峰实地检查电力供应和应急处置工作,向坚守岗位的电力职工表示衷心感谢。王东峰指出,电力是群众生活的基本保障,在群众居家防控期间,做好电力稳定供应工作更为重要。希望电力公司加大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保证电力供应,超前做好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安全供电万无一失。要加强对用电结构的分析,科学提出意见建议,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群众居家生活正常需要,深入石家庄市暗访检查冬季供暖、电力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情况。这是王东峰在桥西区汇翠花园小区,实地察看社区防疫管控和物资供应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在桥西区汇翠花园小区,王东峰走进社区,实地察看社区防疫管控和物资供应情况。物业人员告诉王东峰,现在绝大部分居民自觉居家防控疫情,需防疫上班的居民凭核酸阴性证明和单位证明出入社区,大家都很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王东峰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叮嘱物业人员严防严守,防止人员无序流动和聚集造成疫情扩散。在社区内的商铺前,王东峰与经营者交流,要求采取电话预约、分流购物的方式,防止人员聚集。看到社区内一些志愿者在社区党组织的组织下自觉维持秩序、服务群众,王东峰为他们“点赞”,希望全社会动员起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强大合力。社区党组织、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担当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省领导高志立、丁绣峰参加暗访检查。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邢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