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供暖不达标?河北邢台巨鹿县奥联热力已安排人员上门维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1 12:19:42
    语音播报

    供暖不达标?河北邢台巨鹿县奥联热力已安排人员上门维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巨鹿县健康家园小区供暖不达标 水管被冻住”的问题。河北邢台巨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1月9日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保障用户达标用热。供热主管部门已责令奥联热力公司,按照《邢台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等文件有关规定,针对无法达标供暖的用户,依照程序给予减免或退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邢台巨鹿县健康家园小区自2020年11月1日开始供暖,居民家里基本上就没有热过,温度一直不到17度,特别冷。多次相关部门反映,得到的回复是马上派人修,但是温度几乎没变过。

    河北邢台巨鹿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月9日,维修人员上门维修,保障用户达标用热。供热主管部门已责令奥联热力公司,按照《邢台市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等文件有关规定,针对无法达标供暖的用户,依照程序给予减免或退费。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抢修!河北沧州天成郡府东区供水管线漏点已修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