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1 16:24:34
    语音播报

    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名单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 河北日报记者陈正)1月4日,河北邯郸通报了第六届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组织奖、个人奖名单。

    中船重工(邯郸)派瑞特种气体有限公司、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邯郸市恒质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永洋特钢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恒工机械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获得组织奖;河北金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锋、河钢邯钢邯宝炼钢厂厂长李任春、河北卓越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广路、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亢亚军、河北博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志国获个人奖。

    2020年,邯郸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邯郸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强市建设实施意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涌现出了一批推广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先进组织和个人。

    邯郸市市长质量管理奖是邯郸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已评定了6届。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