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定州外卖小哥每两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1 16:24:41
    语音播报

    河北定州外卖小哥每两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河北新闻网1月11日讯(通讯员彭玉红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今天,从河北省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定州市227名外卖小哥已于1月10日进行了新一轮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定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定州市进一步加强对外卖平台及入网商户的监管力度,扎实做好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目前,定州市已经对美团和饿了么平台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落实好疫情期间食品安全责任,对外卖入网商户进行严格把关,做好厨师、外卖小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健康排查,严防有疫情接触人员、感冒发烧等不健康人员上岗;严格履行晨检制度,切实落实好消毒、无接触配送等疫情防控措施。

    同时,定州市明确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每两周对外卖小哥进行一次循环核酸检测;积极引导网络订餐行业有序规范经营,保障广大市民订餐用餐安全。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