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衡水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正常供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1:18:20
    语音播报

    ​河北衡水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正常供暖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1月12日,记者在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该市恒通热力公司在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依托供热客服中心平台、供热调度中心平台、市级供热监管信息平台三大线上平台,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正常供暖。

    恒通热力公司对办公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把调度中心、客服收费大厅、各分公司办公室、收费所作为重点部位进行防控。采购测温仪、消毒水、酒精、口罩等防控物资,做足物资储备。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公司微信工作群发送信息、LED屏循环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员工对疫情的认知,增强防控的意识。严格门禁管理,做好来访登记、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工作,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进入工作场所。尽量减少外来人员接待,无必要情况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沟通。配备专门的垃圾桶对废弃口罩集中处理,设置专人负责消杀和处置。

    恒通热力公司改造升级的供热客服中心平台,设立了20个座席日常话务,可同时接听20个热用户的诉求电话,超出电话转由衡水联通公司114台相应承接,确保用户有问题可随时反映,使用户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强化维修人员疫情防控措施,大力增强维修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对供热维修制定了严格的操作程序,明确要求维修人员出入维修地点,必须佩戴口罩,必须进行消毒处理,以确保自身和用户安全。

    同时,加强对换热站、供热设备、用户室温的远程操控。充分利用供热信息监管平台、供热调度中心平台,智慧供热平台,尽量减少人工对换热站、管网的维护。通过市级供热信息监管平台,实时掌握各小区室温情况,并将采集的室温信息实时上传、统计分析,以改善实际的供热效果。通过供热监控中心平台,24小时严密监控换热站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全面掌握整个热网供热状态,并根据从现场监测到的参数,加强远程操控,调节设备运行,确保供暖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河北邢台:一抹“志愿红” 温暖一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