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隆尧宝信物流:全天候配送保障蔬菜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2 19:23:27
    语音播报

    河北隆尧宝信物流:全天候配送保障蔬菜供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敏、潘志方)1月10日凌晨3点,位于河北邢台隆尧县的宝信公司冷链配送组组长杜超来到仓库,测量体温、全面消毒,并佩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具后,开始分拣头天晚上从基地直达仓库的生鲜蔬菜。

    宝鲜网员工给顾客配送蔬菜。

    凌晨4点,在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消毒后,杜超出发了。由于封村封路,路上设有多个防疫检测点,一路上杜超配合防疫检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示车辆通行证、健康码,凌晨5点到达邢台市区。

    为提高配送时效,他一路小跑,把生鲜蔬菜送到他负责的市区13个小区和居民点。最后一份蔬菜送达时,已经是晚上11点。

    宝鲜网员工配合防疫点检测。

    “我们目前有三条配送线路。一是市区270个小区和居民点,二是部分单位食堂,三是社区生鲜门店。”宝信物流冷链总监李建明说,目前他们的配送量比平时翻了一番,他们紧急抽调35名人员充实到配送员队伍中,确保生鲜菜品及时配送到市民手中。

    宝鲜网员工凌晨集结。

    此外,在宝信生鲜菜场,配送员工全员全天候值守,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对店面进行不间断的科学消杀,对不方便下楼和出门的客户,生鲜菜场还提供免费送货上门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丹

    下一篇: 快讯|1月13日快递小哥将现身牛城街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