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筑牢抗“疫”保电防火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1:38:42
    语音播报

    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筑牢抗“疫”保电防火墙

    河北新闻网讯(魏峰) 1月12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该县人民医院、寿甫医院、疾控中心等单位电力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医院的电力供应。

    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电力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电应急保障工作。该公司对涉及医院、卫生防疫的线路及设备开展特巡工作,密切关注负荷变化,充分利用红外测温、图像监测等技术,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科学稳定运行;与防疫重点单位建立协同应急机制,随时掌握包括医疗、交通、应急指挥等机构在内的防疫重要场所与重点部位的供电保障需要。组织10支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备齐抢修物料和应急发电设备,确保发生任何紧急情况下,都有充足的供电人员及设备及时到位。

    同时,该公司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防疫保电倡议,号召广大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担当和责任,为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强力督导确保应急和民生车辆顺畅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