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保定满城区183个行政村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14:33:05
    语音播报

    河北保定满城区183个行政村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赵大鹏、安文英)做好疫情防控,提升群众自觉意识是关键。连日来,河北保定满城区统一部署,多举措、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其中包括利用全区183个行政村大喇叭宣传平台进行宣传,让广大群众听得到、记在心,构筑群防群控一张网。

    保定市满城区一社区门口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报宣传疫情防控要求。

    保定市满城区在各单位、村、社区显要位置悬挂条幅标语、设置宣传展牌,出入口监测点全部张贴健康码和出行码,值守人员为出入群众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充分利用全区183个行政村大喇叭宣传平台,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在城市社区设置小喇叭自动广播系统,循环广播疫情排查、主动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等要求;设立城乡流动宣传车,每天在人员来往较密集场地巡放宣传疫情防控要求。

    保定市满城区加强特殊群体防控宣传教育,满城区行政执法局开展“爱心口罩传温暖”活动,所有执法人员在执法、巡查过程中,为环卫工人、商贩、孤寡老人赠送口罩并耐心做好防疫提醒。截至目前,共发放口罩3000余只。另外,该区神星镇还统一采购了2700多包口罩、580桶消毒液,免费发放给全镇的低保户、五保户等902名困难群众,共筑安全防疫坚强堡垒。

    责任编辑:赵娜娜

    下一篇: 惊险!河北省中医院核酸采集队成功抢救一社区抗疫工作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