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推出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20:06:09
    语音播报

    河北推出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从河北省工信厅获悉,针对目前河北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北省工信厅推出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引导企业推行协同研发、共享工厂、电子商务、远程服务、在线办公、网上招聘、云培训、云会议等新型生产方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提高生产效率,助力疫情防控。

    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由河北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25家云服务商提供,涵盖了疫情防护、OA办公、财务管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运维服务、品牌推广、采购销售等各生产环节。

    为方便企业使用,河北省工信厅依托河北移动“5G+工业互联网”平台于1月11日开通了“河北省抗疫云产品平台”,对206款免费云产品和云服务进行集中展示发布,河北企业可自行登录网址或扫描二维码注册使用。

    省工信厅还将继续做好免费云产品的组织动员和推动工作,根据企业需求,及时更新发布云产品清单,保障企业生产,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数据海报 | 2至12日重要数据走势如何,河北疫情动数据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