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调度藁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3 22:07:12
    语音播报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调度藁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河北新闻网1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视频调度藁城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藁城区疫情防控关系石家庄市大局、关系全省大局。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和坚决果断的执行力,从严从细抓好转运隔离、封闭管控、流调溯源等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遏制疫情蔓延。要根据核酸检测结果,按照“应隔尽隔”要求,加快人员转运隔离。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转运,确保防疫安全,妥善安置到定点隔离场所。要强化村庄封闭管控,封村封户,各级政府部门全力做好生活保障,开展全面消杀,加强治安管理,照顾好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要提高流调效率,动态管理所有流调对象,做到应调尽调,确保全覆盖、全链条。要统筹各分指挥部协调联动,强化信息共享,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控制疫情,早日恢复全市正常秩序。

    省领导邢国辉、刘凯,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石家庄菜鸟驿站为小区居民义务代买蔬菜 6天配送3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