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隆尧:保障供应解民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00:21:13
    语音播报

    河北隆尧:保障供应解民忧

    2021年1月12日,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的员工将货物运至分拣区。当日,该企业投入配送车辆50余辆,200多车次,将175吨生活物资送到邢台市260个小区,隆尧县276个村、138个小区,让120万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够买到必需的生活物资。连日来,隆尧县通过“线上订单”、“线下物流配送”方式,将全县的物流、商超等企业组织起来,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每日配送订单35000单,运送物资220余吨。通讯员李佳鹏摄影报道

    2021年1月12日,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的员工根据客户订单对蔬菜进行分拣。通讯员成梅文摄影报道

    2021年1月12日,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的员工将分拣打包好的蔬菜用手推车运到相应地区的货架上。

    2021年1月12日,河北宝信物流有限公司的员工将货物运上货车。

    2021年1月12日,装满订单的货车即将出发。

    配送员将货物送至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曲周:新型纺织企业产品畅销海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