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 邢国辉看望慰问李瑞芝同志家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05:25:56
    语音播报

    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 邢国辉看望慰问李瑞芝同志家属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专程看望慰问李瑞芝同志家属。

    邢国辉传达了省委关于批准追认李瑞芝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定,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慰问李瑞芝同志家属。他说,李瑞芝同志牺牲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献出了宝贵生命,党组织和人民群众永远感谢、铭记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多关心李瑞芝同志家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爱落到实处。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合理摆布力量,科学安排作息,加强人身防护,保障好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同看望慰问的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转达了王东峰书记对李瑞芝同志家属的亲切慰问和王东峰书记对李瑞芝同志先进事迹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日报评论员:坚定不移压实“四方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