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时清霜: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最大程度避免交叉感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4 05:33:33
    语音播报

    时清霜: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最大程度避免交叉感染

    时清霜在邢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 最大程度避免交叉感染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1月13日,副省长时清霜到邢台市任泽区、巨鹿县、南宫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升隔离、检测、消杀、诊疗等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水平,最大程度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时清霜实地查看了备用隔离点、核酸检测、发热门诊运行、消杀用品生产、方舱隔离房建设等相关情况,并在南宫市召开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对照相关政策,抓紧论证前期集中隔离政策的科学性,对密接者、次密接者以及高、中、低风险地区来邢人员,要分类施策,有针对性地制定隔离措施。要严格按照隔离点标准建设方舱隔离房,既要保障群众生活便利,也要确保绝对安全。要加强对发热门诊的设置和管理,规范预检、分诊、筛查、治疗、转运等相关程序和场所设置标准,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隔离人员的转运工作要细之又细,做好前期准备,制定操作规程,严防发生飞沫、空气和接触感染。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加强工作环境消杀,备齐必要防护设备,尽可能提供良好的生活条件,注意劳逸结合,确保大家以最好的状态应对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受省委书记王东峰委托 邢国辉看望慰问李瑞芝同志家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