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5万只口罩支援河北怀安抗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5 11:55:35
    语音播报

    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5万只口罩支援河北怀安抗疫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左子奇、孙晓梅)1月13日晚,阿里巴巴集团捐赠的5万只口罩顺利运抵张家口市怀安县。1月14日下午3时,怀安县在县卫健局举行了接收仪式,对国务院办公厅驻怀安县扶贫工作组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的爱心义举表示感谢。

    据了解, 今年元旦以来,河北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更好支持怀安防控工作,国务院办公厅驻怀安县扶贫工作组积极履职,与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沟通联系,向怀安县捐赠口罩5万只。至此,阿里巴巴已累计向怀安县捐赠口罩15.5万只。

    国务院办公厅驻怀安县扶贫工作组协调怀安县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组建防疫物资捐赠工作小组,将该批口罩分送至相关重要防控点位,推动加强防疫物资使用管理,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寒风里最美的“风景线”——抗疫中的霸州胜芳志愿者群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