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来自武汉的心意!一份匿名外卖温暖石家庄医护

    来源:河青新闻网 2021-01-15 17:06:41
    语音播报

    来自武汉的心意!一份匿名外卖温暖石家庄医护

    河青新闻网讯 昨天(14日)中午11点多,一位外卖小哥拎着许多盒饭向石家庄市中医院大门口走来,在此经过的药剂科一位工作人员被外卖小哥叫住。“请您收一下。这是武汉爱心人士为咱们的医护人员点的餐。”说着递过来一大袋子热乎乎的盒饭,还有一大包水果。

    来自武汉人的心意.jpg

    来自武汉人的心意

    据外卖小哥介绍,这些饭和水果的订单上面注明送到石家庄市中医院一楼,给医护人员的午饭。没有留联系方式,匿名点餐,只说是武汉人的心意。

    3.jpg

    来自武汉的这份心意让医护人员感激在心

    随后这些爱心餐被分发到了预检分诊、简易门诊、导医台、药剂科和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手中,并一一传达了这位武汉爱心人士的关心。

    4.jpg

    来自武汉人的心意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日子里,这份来自“热干面”的关心,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石家庄,让大家意外中收获了暖暖的感动。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这顿午饭特别香,水果格外甜!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冀云海报 | 战疫红!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