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新增48例确诊!第二轮全员检测发现247例阳性病例!邢台:南宫新增12例确诊!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 2021-01-15 21:23:59
    语音播报

    石家庄:新增48例确诊!第二轮全员检测发现247例阳性病例!邢台:南宫新增12例确诊!

    今天(1月15日)晚上

    石家庄市召开第十一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对疫情防控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

    石家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新增无症状10例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5日0时至12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0例。

    石家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发现阳性病例247例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月14日20时,全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全部完成,核酸检测10253103人,累计发现阳性病例247例,其中藁城区217例。

    今天(1月15日)晚上

    邢台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

    南宫市新增12例确诊病例 现有确诊病例41例

    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15日0-18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现有确诊病例4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现有8例无症状感染者。今日南宫市新增12例,多数由原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化而来。全部是已确诊病例的密接和次密接,全部是从集中隔离点检测出来的。目前疫情总体可控。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独家 | 轨迹怎么查出来的?我为何接到流调电话?记者专访河北省疾控专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