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石家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在定州投入使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6 19:14:1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在定州投入使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徐华) 1月15日,石家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在定州正式投入使用,为外省区市及河北省内其他城市对石家庄所需应急物资运输提供中转调运服务。

    石家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位于定州市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京津冀环保物流园,距离京港澳定州高速南口7.5公里,距离石家庄80公里、正定国际机场38公里。该中转调运站内设有防疫物资、生活物资、捐赠物资三个装卸区,以及中转办公区、生活区、司机休息区三个功能配套区,并组建了120余人的后勤保障队伍,调配叉车、吊车等各类机械17台,装卸物资能力达280车/日。

    据了解,各应急物资运输单位需要提前与该中转调运站和接收单位取得联系,以合理安排运输计划、尽量缩短中转时间。

    责任编辑:刘玥晨

    下一篇: 定州市西城区街道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