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两高速服务区为进京司乘人员免费核酸检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04:34:05
    语音播报

    河北两高速服务区为进京司乘人员免费核酸检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刘练)在当前疫情多发态势下,为拱卫首都安全、保障生活物资运输,按照有关要求,河北省迅速行动,协调大广高速牛驼服务区和京台高速万庄服务区全力做好进京生活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大广高速牛驼服务区位于廊坊市固安县境内,位于北京以南40余公里,是大广高速出京方向第一个服务区,也是入京方向最后一个服务区,地理位置特殊。该服务区占地面积53333平方米,具有餐饮、超市、加油及休闲等设施,有大小停车位200多个,可同时容纳400至500位宾客就餐,有近千种商品供顾客选购。

    京台高速万庄服务区位于京台高速廊坊段,于2019年1月正式运营,占地面积53335平方米,建筑面积6283.88平方米;分东西两个区,有60个大车停车位、190个小车停车位、6个危险化学品停车位,并配充电站、加油站、第三卫生间、母婴室等。

    这两个服务区第一时间明确专人负责,配合检测人员设立核酸采样点,开辟检测采样区域,进行不间断消毒,同时做好检测人员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

    1月10日下午,两个服务区的核酸采样点设置完成,第一时间面向公众开放。目前,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16.18增长到80.99 京津冀协同创新指数五年增长了四倍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