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喊话胡立春:“您的儿子目前情况平稳,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06:48:09
    语音播报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喊话胡立春:“您的儿子目前情况平稳,我们一起加油!”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姚典)“我们现在抢抓一切时间做好这个项目的建设,是为了家乡抗疫,也是为了我未曾谋面的孩子。”1月15日,在媒体对黄庄公寓隔离场所施工现场的报道中,中国铁建电气化局石家庄地铁项目总工程师胡立春的一句“未曾谋面”,牵动着很多朋友的心。胡立春的孩子于1月5日早产,此刻正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的保温箱里。而投身于抗疫一线工作中的他,还未曾跟尚未脱离危险的孩子见过面,每天只能通过电话了解孩子的近况。

    加油

    新闻发出后,河北生殖妇产医院新生儿科NICU传来一则讯息。“胡立春先生,您的宝宝和您一样特别勇敢、坚强,正在坚强地度过层层生命关卡,目前情况尚平稳。希望您和他一起加油!”

    如果您有幸遇到胡立春先生,请一定转告他,“你儿子现在情况平稳,他喊你一起加油!”

    此刻的分离是为了明日的健康团聚!为了明日的团圆,河北加油,胡立春先生加油!宝贝加油!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河北秦皇岛:因地制宜 这里的农村清洁温暖过冬招式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