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发改委:300余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保供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13:31:13
    语音播报

    河北省发改委:300余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保供应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新闻网记者潘文静 通讯员冯燕)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歼灭战中,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各基层党支部闻令而动,党支部书记身先士卒,300余名党员干部克服困难,立即返岗,吃住在单位,24小时坚守岗位。

    河北省发改委召开视频会议调度保供工作。

    经济运行局党支部连续鏖战到子夜,协调处理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担当重要物资资源、运力“中央枢纽”重任,确保全省生产生活必需。价格调控处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粮油肉蛋菜等主要民生商品及疫情防控商品应急价格监测和市场价格巡查,全力稳定市场物价。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冒严寒、战低温,连续作战,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救灾物资调运和接收工作。省能源局、电力办各党支部,加班加点,协同联动,及时做好医疗机构和疫情防控、药品生产企业、民生领域能源保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其他各党支部也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河北乐亭一退役军人捐赠50万公斤果菜驰援石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