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中建新疆建工助力河北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15:24:38
    语音播报

    中建新疆建工助力河北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李刚)石家庄疫情发生以来,身处石家庄的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义不容辞加入到“战疫”之中,危难时刻尽显央企担当。

    图为中建新疆建工工人在拼装板房。

    1月6日开始,5次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防疫和生产工作。1月13日,石家庄黄庄公寓隔离场所项目全面开建。中建新疆建工第一时间主动请缨,一份印有54名员工手印的请战书递交到相关部门。16日中午,中建新疆建工参与工程建设获批。

    1月16日中午,中建新疆建工紧急调集管理人员10人,劳务工15人,赶赴施工现场,连夜投入战斗。夜晚的石家庄寒风凛冽,但黄庄公寓隔离场所项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夜紧张施工,完成了43套板房墙板安装任务。

    图为中建新疆建工工人在拼装板房。

    “作为此次防疫工程的参建单位,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优质快速完成参建任务,为抗疫做出中建新疆建工应有的贡献!我们爱新疆,我们也爱河北,爱石家庄!”中建新疆建工现场总指挥张润辉说。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筑牢农村疫情防控“安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