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共克“石”艰!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向我省捐赠1000万元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8 19:09:53
    语音播报

    共克“石”艰!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向我省捐赠1000万元防疫物资


    1月18日下午,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向我省捐赠1000余万元防疫和生活物资的车辆顺利到达石家庄。河北日报通讯员孟德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德涛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1月18日下午,湖北卓尔公益基金会向省红十字会捐赠的1000余万元防疫和生活物资的车辆顺利到达石家庄,用于支援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2295箱“汉方一号”植物饮品、10套HY系列红外人体表面温度快速筛检仪、5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总价值约1000.344万元。

    河北省部分地区接连发生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亿万同胞的心。卓尔公益基金会迅速行动,利用自身优势,积极调配物资,并通过省红十字会,及时将物资捐送到河北省抗疫一线,助力我省早日战胜疫情。

    据介绍,本次捐赠的物资分两批次,明日第二批次将运抵石家庄。根据捐赠方意向,所有捐赠物资将定向用于援冀医护人员和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流调到底是怎么回事?省疾控中心权威解答,并提醒积极配合流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