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逐项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9 04:15:56
    语音播报

    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逐项检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1月18日晚,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逐项检查调度各分指挥部和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分指挥部和县市区认真履职、密切配合,不断深化实化各项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家切不可松懈麻痹,切不可前功尽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孙春兰副总理讲话、指示要求,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河北工作组的指导下,坚决压实“四方”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再加把劲,持续用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强化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压实县级领导干部的包联责任,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加强社区和农村管控,完善重点区域居家防疫工作方案,引导各地积极创建“无疫小区”。要做好新一轮核酸检测,提高质量效率,加强研判分析,强化结果运用。要做好重点区域环境消杀,完善村庄、社区和隔离场所等的消杀方案,规范消杀流程和标准,领导干部包村包户,组织专业团队开展消杀、评估检查,确保全面彻底安全。要提前制定解封方案,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做法,统筹谋划、深入研究,细化恢复道路交通、复工复产等方案,分类分级分批实施,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好准备。

    省领导邢国辉、丁绣峰,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许勤出席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暨视频调度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