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益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我们能充分满足口罩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9 14:40:42
    语音播报

    河北益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我们能充分满足口罩需求”

    “我们能充分满足口罩需求”

    河北省口罩产能最大企业加班加点保供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1月17日至18日,河北益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邢台市社会救助基金会,分两次向隆尧县捐助了16万只口罩,以支持当地疫情防控。“今年以来,我们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日产各种口罩200多万只,还有多条生产线可以随时启用,有能力充分满足对口罩的需求。”益泽公司销售总监马军格介绍说。

    图为益泽公司员工正在口罩生产线后端忙着包装。河北日报记者王永晨摄

    位于邢台经济开发区的益泽公司是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引入青岛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的技术和设备兴建了智慧化工厂,于2020年5月建成投产,目前拥有83条自动化口罩生产线,以500万只的日产能在全省名列榜首。面对疫情防控形势,该公司迅速调整生产部署,重点生产医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并按照防疫物资保供要求调拨口罩。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近日已向邢台市疫情防控一线累计捐赠口罩80多万只。

    在十万级的洁净车间,记者看到成排的口罩生产线正在全速生产,一名员工就能看管3至4条生产线,一条线每分钟制成90只口罩,需要两名员工配合包装。一名女工说,大家这些天两班倒连续生产,“为了早日打败疫情,累点也值!”

    在设备齐全的万级洁净实验室内,技术员正在细菌过滤效率检测仪前做抽样检测。实验室负责人杨梦明告诉记者,这里可以做原材料质量、口罩拉力、呼吸阻力、细菌及颗粒物过滤效率、环氧乙烷残留等各项专业的测试,产品一次检验合格率为99%,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据了解,益泽公司购置的环氧乙烷灭菌器及配套解析车间已安装调试完毕,原材料由兄弟公司全力支持保障,系列防护用品的加工制造也正在谋划实施。“我们落实安全、生产两不误的要求,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降低价格,坚决服从统一调度指挥,力争为疫情防控多作贡献。”马军格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春节保健食品消费提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