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企业15万只爱心口罩驰援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19 18:45:10
    语音播报

    河北秦皇岛企业15万只爱心口罩驰援石家庄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的疫情形势牵动着秦皇岛爱心企业的心,今天日上午,满载着15万只价值100万元KN95防护口罩的运输车从河北省秦皇岛市出发,开往石家庄市。

    企业员工将爱心口罩装上运输车。 王继军摄

    据了解,这批爱心口罩由苏瑞诺(秦皇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将通过石家庄市红十字会捐赠给石家庄市一线的防疫工作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上半年,河北鹏远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迅速转型扩产建设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成立了苏瑞诺(秦皇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造了十万级医用洁净车间,引进全自动化口罩生产线6条,日产量可达50万只,为全球抗疫提供有效保障。企业通过不断优化生产形式,提高产品品质,先后取得CE证书、FDA注册、EUA授权,并进入了商务部白名单。此次捐赠的KN95防护口罩采用五层结构设计,达到国内和国际双重检测标准,防护效率达到95%以上。

    捐赠给石家庄红十字会的抗疫物资。 王继军摄

    苏瑞诺(秦皇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得知石家庄市的疫情形势后,一方面积极与红十字会及慈善部门联系,对接无偿捐助爱心口罩事宜,一方面紧急部署,迅速组织生产,保质保量供应。为支援抗疫,企业暂停了工期紧张的国外订单,加班加点赶制出15万只的KN95口罩无偿驰援石家庄。

    装满爱心口罩的运输车准备出发。 王继军摄

    “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进展,尽己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石家庄加油!秦皇岛人民和你们在一起。”河北鹏远集团董事长朱立秋说。(王继军)

    责任编辑:韩霄

    下一篇: 河北省发布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定州)应急防疫物资调运流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