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张涛:全力保障完成各项物资转运任务

    来源:定州日报 2021-01-20 18:54:47
    语音播报

    张涛:全力保障完成各项物资转运任务

    张涛在慰问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定州)指挥部时指出

    体现定州担当 展现定州作为

    全力保障完成各项物资转运任务


    图为市长张涛到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定州)指挥部慰问。记者白永民摄

    1月19日,市长张涛慰问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定州)指挥部,市领导赵红亮、冯金亮、张宝生参加。

    张涛指出,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在我市设立,有利于安全快速高效地做好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应急物资运输保障工作。这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定州的一项神圣使命,中转站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安全、高效、优质运转,体现了指挥部成员务实担当、雷厉风行的作风。定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全省“一盘棋”,服务服从全省工作大局,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定州贡献。

    张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合作,协调联动,积极配合中转调运站(定州)指挥部的工作,切实体现定州担当、展现定州作为,以最好的服务和最强的干劲,全力保障完成各项物资转运任务。

    石家庄市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定州)指挥部指挥长、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及副指挥长兼秘书长、省商务厅二级调研员李彪对定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转运站的顺利运转,离不开定州的支持与配合,大家将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中转站顺畅安全运转,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各高速路口检测点认真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