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河北省中医院10支党员抗疫突击队再赴社区

    来源:河青新闻网 2021-01-21 16:36:57
    语音播报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河北省中医院10支党员抗疫突击队再赴社区

    河青新闻网讯 1月20日清晨,正值腊八,河北省中医院400名医护人员集结到岗,再次奔赴石家庄市内5个街道75个社区开展全员第三次核酸检测工作,将在2天时间内完成21万人次的采集任务。

    省中医院400名医护人员集结到岗

    据悉,此次的医疗队设立10个共产党员抗疫突击队,其中有曾经驰援武汉的医疗队员,有上周在红珊湾勇救社区书记的魏晓娜、高雪亮、苏坤、高红亮、张春雷、梁星星、王哲,还有更多更多曾参加过前两次核算采集工作的党员干部和医疗队员,他们一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最前线,义无反顾的保卫着我们的家园。

    河北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省中医院党委书记孙士江在出发现场说,我们将第三次奔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大家不顾艰险,克服困难,踊跃报名,其中大部分人参与过前两次的采集,但他们不知疲倦、毫无怨言,彰显了省中家园人的担当,希望大家连续作战不懈怠,为阻断疫情贡献中医力量。

    文/河青新闻网记者王海霞供图/河北省中医院

    河青新闻网编辑裴红川 杨旭妍|频道主编耿硕|监制宋岩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石家庄市中医院助力疫情防控,开展党员“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