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微视频|疫情之下消防员的一场特殊婚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1 19:34:15
    语音播报

    微视频|疫情之下消防员的一场特殊婚礼

    视频素材:河北日报通讯员郭星怡 视频剪辑:河北日报记者高珊

    1月20日,一场特别的视频婚礼在石家庄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新郎朱会超在手机屏幕前,静静等待新娘的出现。随着音乐声起,新娘张利娜身穿礼服盛装出现在视频画面里。

    “无论贫穷或富贵,健康或疾病,你都将关心她、呵护她、珍惜她、保护她、理解她、尊重她、爱她一生一世,你愿意吗?”当视频婚礼主持人念完这段结婚誓词时,新郎大声喊出“我愿意”,笑逐颜开。视频那头,新娘也深情的给出回应,大喊“我愿意”。

    “我宣布:朱会超、张利娜正式结为合法夫妻”在全体消防指战员的见证下,二人完成了“隔空婚礼”。婚礼现场,二人隔着屏幕眼含激动的泪水、隔空拥抱。

    受疫情的影响,栾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全员停休。二人的婚期将近,却无法相见,不得不将婚礼延期至疫情结束。

    婚礼延期但爱不会延期。这一场特殊的婚礼,虽没有高朋满座,没有鲜花美酒,但在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祝福中,也将成为这对新人心中永恒的纪念。(河北日报记者高珊)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完成3700名快递小哥三次核酸检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