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邯郸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25个 去年新增8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2 06:08:31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25个 去年新增8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春辉 河北日报记者陈正)近日,笔者从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获悉,2020年,该市新增馆陶艾草等8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全市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达25个。

    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通过申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可以合理、充分地利用与保存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地理遗产,有效地保护优质特色产品和促进特色行业的发展。

    近年来,邯郸市广泛宣传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定扶持政策,大力推进地理标志品牌培育工作,对申报企业产品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切实解决注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0年,相继有邯郸粉皮(永年区)、魏县鸭梨、辛寨西瓜(肥乡区)、邱县丝棉木、邱县羊肉、磁县红薯、张铁集山药(大名县)、馆陶艾草等8个产品,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成功注册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河北保定:提供电源保障 54套低压配电柜驰援黄庄公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