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河北选手王涵获2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5 00:28:55
    语音播报

    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河北选手王涵获2金

    图为河北选手王涵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1月24日,2021年跳水项目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在武汉落下帷幕。继获得一枚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后,在当天进行的女子单人三米板决赛中,河北选手王涵发挥稳定,又获得一枚金牌。

    在女子单人三米板半决赛中,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施廷懋以416.80分排名第一,王涵以409.20分紧随其后。

    决赛第一轮,王涵、施廷懋同时拿到81分,并列第一。第二轮,王涵动作流畅再次拿到81分,施廷懋则动作质量更高拿到85.50分。第三轮开始进行自选动作比赛,王涵拿到85.50分,施廷懋发挥欠佳获得78分,王涵比分反超。第四轮,王涵、施廷懋均获得83.70,王涵继续保持领先。最后一轮,王涵动作稳定获得81分,施廷懋获得79.50分。最终,王涵以412.20分获得冠军,施廷懋以407.70分获得亚军。

    2021年跳水项目东京奥运会、世界杯选拔赛(第二站)于1月21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包括国家队现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队员在内的55名运动员参与8个项目的角逐。相比首站选拔赛只有单人赛事,第二站比赛对于运动员奥运备战的考察更加全面。

    在首日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施廷懋/王涵组合以359.40分夺得冠军。

    河北选手王涵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责任编辑:张帆

    下一篇: 最新通知!1月25日起,河北井陉逐步恢复县域内公交客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