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提供就业岗位1042个!河北张家口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5 23:26:19
    语音播报

    提供就业岗位1042个!河北张家口启动2021年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从张家口市人社局获悉,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集中帮助全市残疾人、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创业,即日起至1月31日,张家口市人社局联合张家口市残联举办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征集了包括张家口市塞北化工有限公司、张家口华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569家企业,提供岗位1042个,岗位人才需求10374人。其中,共有21家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了化验员、刻工染工电脑设计、电商管理、缝纫工、皮具制作等183个就业岗位。

    全市残疾人和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可登录张家口市人社局网站、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站、张家口就业创业超市网站参与本次招聘活动,也可以关注“张家口人社”APP、“张家口人社”微信公众号、“张家口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就业创业信息。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抗疫快评 | 全力以赴,诠释生命至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