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张冠李戴!网传“石家庄高邑县退休副县长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不实!

    来源: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账号 2021-01-26 13:10:18
    语音播报

    张冠李戴!网传“石家庄高邑县退休副县长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不实!

    【张冠李戴!网传“石家庄高邑县退休副县长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不实!】据“高邑网络举报辟谣平台”信息,近日,一段显示一男一女因拒绝出示健康码与车站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标有 “石家庄高邑县退休副县长”的视频在网络传播。经核查,该信息为“张冠李戴”的不实信息。视频反映事件实际发生在辽宁阜新,1月11日一男一女进入阜新南站时拒绝出示健康码被劝阻,男旅客进而辱骂、殴打防疫人员,被给予行拘15日、罚款200元处罚。网传视频恶意添加“石家庄高邑县退休副县长”文字,散布、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公安机关正在对视频编造和转发情况进行核查。 石家庄互联网举报中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传播、获取信息需谨慎,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非官方不轻信,未核实不轻传,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环境。#石家庄身边事##头条辟谣#


    责任编辑:马南

    下一篇: “暂停”到“重启”,不是简单的一键切换 | 长城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