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诚信兴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7 05:00:14
    语音播报

    河北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诚信兴商”系列活动完美收官

    2020年10月至12月,河北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诚信兴商”诚信宣传系列主题活动,连续举办5场,于12月27日在怀特商业广场完美落幕,活动累计近千人参与,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倡导诚信经营理念,公众消费安全意识普及、提升便民惠企综合力度。主办方河北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在丰富企业商业文化内涵的同时,积极营造诚信兴商氛围,为公众打造放心消费环境,助力提升企业“履约践诺、合规守德”的信用形象。

    河北省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是由省商务厅主导建设的面向社会公众提供商务信用服务的公益性服务平台,平台提供企业信用公示、信用预警、信用核查、一站式信用查询等信用信息服务,便于公众及时了解企业信息、降低信任风险,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魏雨

    下一篇: 河北:2021年完成注射剂等高风险品种全过程追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