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乐冰雪”APP助力冰雪运动推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8 11:30:02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乐冰雪”APP助力冰雪运动推广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谷城)首日下载量接近3万,上线两个月注册用户突破12万……作为张家口市冰雪惠民补贴申领指定平台,2020—2021年雪季,“乐冰雪”APP成为不少冰雪爱好者青睐的专业网络服务平台。

    “乐冰雪”APP由张家口乐冰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受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委托成为张家口发放冰雪运动相关惠民补贴的指定平台。该平台集运动项目信息管理与服务为一体,拥有买雪票、找教练、考等级、去参赛、报名培训等多种功能,实现了针对冰雪爱好者从学到赛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同时,凡通过该平台购买当地冰场、滑雪场教练教学产品,报名参加冰雪运动相关培训、考试以及热门冰雪运动赛事,都可以享受到惠民补贴。补贴范围涵盖雪票、套票,教学补贴、培训补贴,专业赛事、品牌赛事和大众赛事补贴等。

    到2020年底,该平台已先后与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万龙度假天堂等多家冰雪场馆合作,累计上架活动1075个,通过平台参与冰雪活动的用户达8万人,9500多人通过平台购买到雪票滑雪,2500多人找到了合适的教练,近3.5万名市民在冰雪“六进”活动中免费参与了冰雪运动。

    该平台还承担着当地冰雪活动及赛事补贴的发放。去年10月份以来,张家口市体育局联合市内各大滑雪场推出全额补贴冰雪“六进”滑雪公益活动,作为2020年张家口市群众冰雪运动推广普及民生实事项目的具体内容之一,该平台成为活动惠民补贴发放的主要渠道。

    除冰雪活动外,当地不少冰雪赛事也上架该平台。目前,“乐冰雪”APP已推出了四大冰雪热门赛事相关补贴。每一场赛事,张家口市体育局都会通过该平台适时发放赛事补贴,让雪友们畅享冰雪运动激情。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这“湘”有礼,真情永“冀”!湖南省援冀医疗防疫队启程返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