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10家社会组织获评第二批唐山市品牌社会组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9 16:52:32
    语音播报

    10家社会组织获评第二批唐山市品牌社会组织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刘焕冀)近日,河北省唐山市民政局公布第二批唐山市品牌社会组织评选结果,10家社会组织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是唐山市民政局按照省、市相关要求第二次开展唐山市品牌社会组织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从2020年11月开始,报名采取自荐与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社会组织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评选活动经社会组织自评、主管单位初评、材料审核、实地检查、媒体公示等步骤,从全市2600余家社会组织中评选出唐山市鸿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唐山市医学会、唐山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协会、唐山市礼仪文化协会、唐山市马拉松运动协会、唐山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唐山市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唐山市陶瓷协会、迁安市弘毅学校、迁西县妇女儿童服务协会等10家为第二批唐山市品牌社会组织。

    此次获评的社会组织中,既有代表唐山传统产业、助力经济发展的陶瓷和商品混凝土行业协会,又有建功新时代的企业家协会;既有历史悠久、技术专业的医学会,又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学校;既有关爱特殊群体的妇女儿童服务协会,又有推动文化体育事业普及发展、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礼仪文化和运动协会。这些社会组织是全市社会组织的优秀代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承担社会责任、引导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1月29日起,邢台市“点对点”接回滞石学生,南宫籍学生暂不返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