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幼儿夜里烫伤,河北邢台交警护送救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31 13:30:43
    语音播报

    幼儿夜里烫伤,河北邢台交警护送救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立 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日前,河北省邢台市一名幼儿在家玩耍时不慎将汤盆打翻,导致大面积烫伤,急需赶往医院救治,因天色已晚加上对道路不熟悉,幼儿家长向交警部门求助,最终交警以最快时间将幼儿送医救治。

    当日19时10分,邢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祝村中队民警正在邢州大道与新东环交叉口执勤,一辆黑色小轿车忽然停在旁边,司机急匆匆从车上跑下来,向民警求助:“我女儿被热汤烫伤,特别严重,要马上到医院救治。”

    民警观察到车上幼儿正在不停地大哭着,伤情严重。情况紧急,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在前方带路,黑色轿车紧紧跟随,同时与邢台市人民医院取得联系,仅用10分钟将求助车辆护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协助家属将幼儿送至急诊室接受治疗,而后返回执勤点位继续工作。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终身免门票!河北两景区致敬援冀医护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