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去年改造新建7个便民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1 10:03:08
    语音播报

    定州市去年改造新建7个便民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资滨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2020年,定州市根据居民生活需要和便民市场建设条件,改造新建便民市场7个,更好地满足了居民消费需求,提升了居民生活品质。

    按照“出口畅起来、通道让出来、摊位规范起来、摊前卫生包起来、地面净起来、垃圾装起来”的标准,该市从市场内环境卫生、规范经营、设施升级等多个方面,对宝塔便民市场、西城综合市场等5个便民市场进行改造提升。同时,为满足金域城、京津悦明园新建小区居民的需求,该市在兴定路南侧、中兴路西段分别建设了金域城便民市场、新宗便民市场。

    为营造规范、整洁、有序的购物环境,该市对这些市场周边的垃圾实行集中清理,对商户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垃圾,安排专人随时收集清运;将市场划分为肉食区、鲜菜区、副食调料区等,方便群众采购;对市场管理人员进行定期培训,设立便民服务点、学雷锋岗,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在市场入口处施划了停车线,并对市场周边环境、秩序进行集中整治;统一设置公益广告、各类指示牌等,清理各类小广告及违规牌匾。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去年定州市发放防贫保险金180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