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定州
  • 分享
  • ​定州市召开2021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张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定州日报 2021-02-07 17:58:41
    语音播报

    ​定州市召开2021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张涛出席并讲话

    2月5日,定州市召开春节老干部座谈会,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赵红亮、冯金亮等与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定州建设发展成就,畅谈定州“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喜迎新春佳节。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通报了2020年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成就和2021年工作思路。与会老领导对定州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高度赞同2021年发展思路,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座谈中,市委书记、市长张涛说,2020年是定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戮力同心、奋力拼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改革创新持续加力,营商环境空前优化,项目建设成果丰硕,经济实力稳步增强,人民福祉不断提升,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张涛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努力付出,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干部的无私奉献、全力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发挥优势、传经送宝,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余热。市委、市政府将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创造的业绩基础上,一棒接着一棒跑,一茬接着一茬干,把定州的各项事业发展好,把定州百万人民服务好,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步伐。(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