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直播预告|非遗送年味 杂技闹新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7 18:39:32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非遗送年味 杂技闹新春

    逛庙会,看杂技,赏民俗,杂技可以说是过年时不可错过的传统民俗项目。河北吴桥作为著名“杂技之乡”,每逢佳节庙会时,都有观赏“耍玩意儿”(杂技)的习俗,杂技艺人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上演独特的杂技绝活,为庙会增添一股热闹劲儿。

    由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推出“云上寻年味 非遗解乡愁——河北非遗直播家乡年“活动。2月8日15时,将带领各位网友走进吴桥杂技大世界,品味“杂技江湖”,一起观看说书唱戏,打把式等绝招绝活,将吉庆欢腾的气氛通过“云端”传递到万家。

    直播平台: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百度百家号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6.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毛雨禾

    下一篇: 河北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王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