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直播预告 | 魅力非遗添年味儿 今天下午一起到廊坊群艺馆看绝活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09 09:07:20
    语音播报

    直播预告 | 魅力非遗添年味儿 今天下午一起到廊坊群艺馆看绝活儿

    看展览、听故事、赏非遗……由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推出的“云上寻年味 非遗解乡愁——河北非遗直播家乡年”活动,2月9日将邀请大家前往廊坊市群众艺术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一起感受非遗带来的浓浓“年味儿”。

    届时,将有7位非遗传承人在现场进行柳编、胜芳灯会、核雕、秸秆扎刻、布艺、雕漆、剪纸等项目的技艺展示,让观众近距离领略非遗的独特魅力,每一样都承载着中华民族厚重的历史文化,展现出非遗传承人的高超技艺。

    当天15时,各位网友可以登录在河北新闻网官网,河北新闻网微博、快手、百家号、头条号和“冀看点”抖音号观看直播,咱们一期一会,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杨慧丽

    下一篇: 8日河北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