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评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19 03:03:21
    语音播报

    河北评出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社会各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蓝天保卫战中,近日,河北省大气办印发通报,表彰10名“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40名“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

    2020年以来,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中,河北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艰辛付出,换来了燕赵大地更多的蓝天白云。经广泛推荐、层层筛选,河北省大气办决定授予侯冬利等10名同志“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称号,授予孟吉清等40名同志“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称号。这50名受到表彰的同志来自生态环境、公安、财政、发改、交通、住建、气象等部门。

    被评为2020年度“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的是: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大气监测部主任侯冬利,石家庄市环境预测预报中心科员杨会珠,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科员余玲,首钢股份公司迁安钢铁公司环境保护部部长程华,廊坊市生态环境局信访举报中心主任郝会体,保定市白沟新城白沟镇人民政府环境保护所所长张轩,沧州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蔡新强,衡水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区分局局长李敬恒,邢台市城管局综合科科长、市城管局扬尘办负责人张煜荩,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管理处科员刘燕。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44万多辆汽车召回!涉及途胜、宝骏、宝马X5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