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组图|石家庄地铁全面恢复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19 11:12:15
    语音播报

    组图|石家庄地铁全面恢复运营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市民们有序乘坐地铁出行。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自2021年1月9日9时40分起,石家庄地铁各线路停止运营。2月19日,在停运41天后,石家庄地铁全面恢复运营,城市公共交通进一步复苏。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市民们正常进出地铁口。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市民们有序乘坐地铁出行。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内,市民们有序换乘地铁线路。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市民们进过扫码、测温后进入地铁站。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市民们有序刷卡出站。

    2021年2月19日,在石家庄地铁新百广场站,市民们正常进出地铁口。

    责任编辑:王景

    下一篇: H5|牛起来!2021咱们河北要有这些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