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体育馆羽毛球馆网球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2 20:50:40
    语音播报

    河北体育馆羽毛球馆网球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河北新闻网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通知精神,今天,河北体育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工作人员对网球馆进行消杀。 河北体育馆供图

    河北体育馆羽毛球馆共有10片场地,此次将间隔开放5片场地;网球馆暂时只开放4片室外场地,室内场地正在维修中,将择日开放。两馆每天开放时间均为早8时30分至晚10时。

    工作人员对网球馆进行消杀。 河北体育馆供图

    为避免人员聚集,河北体育馆羽毛球馆、网球馆还制定了相应的防疫规定,进入两馆需提前线上或电话预约场地,并遵守相关防疫规定。来馆健身者需自觉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出入登记;未正确佩戴口罩、体温异常及拒绝接受体温检测者,不得入场。

    工作人员对羽毛球馆进行消杀。 河北体育馆供图

    河北体育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切实保障健身爱好者的安全,羽毛球馆、网球馆在开馆前已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开放期间仍将做好定期消毒、卫生清扫等防护工作,为健身爱好者提供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1月份河北环境空气质量张家口最好,邯郸最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