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产率达91%,所有医疗机构面向居民提供日常医疗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3 18:56:50
    语音播报

    石家庄: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产率达91%,所有医疗机构面向居民提供日常医疗服务

    今天(2月23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46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

    图为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摄

    >>石家庄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月22日0到24时,全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月22日0到24时,全市有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1月2日至2月22日24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34例,累计解除集中医学观察155例,累计死亡1例。

    1月2日至2月22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869例,现有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9例。除已经治愈出院和解除集中医学观察者在定点康复机构康复外,在院接受治疗的确诊病例有134例。

    >>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产1662家,复产率达到91%

    截至目前,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产1662家,复产率达到91%;规下工业企业复产8115家,复产率达到65%。限上商业企业复商1111家,复商率达到97%;限下商业企业复商52748家,复商率达到91%。

    >>全市所有的医疗机构面向全市居民提供日常的医疗服务

    目前,全市所有的医疗机构面向全市居民提供日常的医疗服务。同时,石家庄市第三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东院区,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东院区、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东院区为隔离点定点医疗机构,用来满足隔离点人员的就医需求。

    >>石家庄市住建局系统监管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预计正月十五以后实现全面复工

    截至2月23日16:00,石家庄市住建局系统监管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共637个,已复工192个,总用工数7000余人。预计正月十五以后能够实现全面复工。尤其是汇明路道路工程、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桥、省医院、轨道三号线二期工程、石热与古城路输配线连接工程等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已经全部开工建设。

    (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编辑/薛岳虎)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河北清河10个村庄获评生态宜居“红旗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