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提供岗位近4000个!河北宁晋县线上招聘保用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2-24 18:24:35
    语音播报

    提供岗位近4000个!河北宁晋县线上招聘保用工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王保军、周宏志)为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把稳岗就业作为民生工程来抓,积极组织举办线上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1月20日开始,宁晋县人社局筛选了52家复工复产企业,分两期(每期7天)举办复产复工企业用工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网络招聘会,通过县政府网站,宁晋发布、宁晋县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大学生报到微信群等网络平台以及乡、村两级劳动保障平台,广泛宣传用工企业岗位工种、技能水平、联系方式等招聘信息,并组织发动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联系报名,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主动对接企业精准掌握招聘情况,做到就业服务不停歇、线上招聘不打烊。

    宁晋县人社局经过主动摸排、精心准备,自正月初六(2月17日)开始,举办为期二十天的节后首场网络招聘会。截至2月19日,共组织75家复工复产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359个,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为全县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人力支撑。

    据统计,宁晋县先后举办了三期线上招聘会,110余家企业累计提供岗位近4000个。截至目前,线上招聘会浏览量已达2万人次,收到电子求职简历和求职电话1500余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对接32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60余人。

    责任编辑:柳青

    下一篇: 六旬老妇失足坠入3米枯井 张家口消防紧急救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