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给力!河北石家庄平山润景花园物业将加强养犬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3 10:42:06
    语音播报

    给力!河北石家庄平山润景花园物业将加强养犬管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齐晨光)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石家庄平山润景花园小区狗叫扰民 遛狗不栓绳”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民警立即出警到达润景花园小区,和小区物业经理进行沟通后,经理表示会加强小区养狗管理,以及对无主、无栓绳狗进行清理。同时会通过广播、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加强小区保安巡逻。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平山县润景花园小区内经常有很多狗在院内活动,而且都不栓狗绳,严重影响居民睡眠质量和小区安全。多次上报小区物业,至今仍未解决。

    河北石家庄平山县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网友留言后,我局民警立即出警到达润景花园小区,和小区物业经理进行沟通后,经理表示会加强小区养狗管理,以及对无主、无栓绳狗进行清理。同时会通过广播、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加强小区保安巡逻。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齐晨光

    下一篇: 河北沧州渤海新区名人高尔夫庄园小区门口围挡已收缩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