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3-04 01:41:07
    语音播报

    河北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3月1日至3月15日,河北省安委会和省消委会统一组织对各市(含定州、辛集市)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省有关部门(单位)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对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这是记者近日从河北省安委办获悉的。

    据悉,考核督导组会针对季节交替和重要时期安全生产特点,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重点对全国两会及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双控”机制建设等进行督导检查,对企事业单位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执法处罚,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河北省安委办要求,考核督导要发扬“严、实、细、真”工作作风,认真对照《考核实施细则》内容,逐条逐项严格进行检查评分;重点看平时、看常态,查工作过程、查绩效质量,突出工作落实,注重闭环管理。考核督导组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张永猛

    下一篇: 河北公布二月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