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 分享
  • 张家口赛区“我为冬奥送祝福”云庆祝活动落幕

    来源:新华社 2021-03-05 16:33:39
    语音播报

    张家口赛区“我为冬奥送祝福”云庆祝活动落幕

    新华社张家口3月5日电 为期一个月的“我为冬奥送祝福”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云庆祝活动4日晚结束。据主办方5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活动共吸引近50万人次参与。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冬奥办承办。在2021年2月4日至3月4日期间,通过线上云庆祝的方式,开展了“冬奥集赞”“冬奥知识有奖问答”两项活动。

    其中“冬奥集赞”活动鼓励网友以图文形式讲述冬奥会筹办给自己和周边带来改变的故事,并上传到活动官方小程序进行分享集赞,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祝福与展望,并设置丰富的奖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共有30多万人次参与。活动集中宣传和展示了冬奥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营造了全民迎冬奥、全民知冬奥、全民爱冬奥的良好社会氛围。

    “冬奥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共设两期,主办方借助答题小程序,设置线上冬奥知识库学习、答题、派奖三个环节,以线上互动的形式传播冬奥精神和冬奥知识。活动以滑雪装备作为优胜奖奖品,大大激发了网友的参与热情,两期活动共计约15万人次参加。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两会独家·现场 | 走出人民大会堂,河北代表吐心声

    相关新闻